close

 

DSCN3189.JPG 

 

 

因為我喜歡看小孩畫畫   我喜歡看小孩創作    


我喜歡陪著小孩一起完成那個作品    


每次設計活動的時候  


腦海裡~就想到十歲那年畫的那兩幅水墨水彩畫  


雖然看的懂 我想表達的東西  但墨汁暈的很開  


所以整張畫看起來有點黑.......=  =   


呵~當初搬家的時候    


真是謝謝那個親愛的姨丈    極力反對老媽把我的畫丟掉


他跟老媽說 那兩幅畫 畫的有 "畢卡索" 的味道   你如果要丟掉 那就給我


所以後來那兩幅畫也就留了下來陪我住在現在的家  


掐掐指頭算一算  現在那兩幅變古董.....了......XD


每次回家的時候 看著那兩幅畫就覺得那是我可愛的回憶  


我會用利用拍照=> 以照片 記錄小孩的勞作就是因為那是他們很   "卡哇依"  的回憶


也是我的傑作 我的另一個   "卡哇依"   的回憶  


因為那是我去網路上找資料 或看書

 

 集合了這些資訊所弄出來的活動    

 

然後是我陪著他們完成的作品.....XD

 

能陪著他們完成勞作  我很快樂很開心

 

我想也許這應該就叫做  "成就感"  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