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那天老師上課上沒多久就給了我們一個課堂上的作業-Scavenger Hunt,

他說這是堂自然課, 現在要給我們一項任務====> 就是 .....出去外面找以下這些東西.

 

1 branch, already on ground length of arm(一枝掉在地上的樹枝, 要跟我手臂一樣長)

 

4 leaves, all different colors(四種不同顏色的葉子)

 

1 朵我喜歡的顏色的花(1 flower,favorite color)

 

1 種來自於樹木的東西, 要掉在地上的 ( 1 tree item,on ground)

 

2 種 不同顏色的羽毛( 2 different feathers)

 

1 顆石頭(1 rock)

 

一個橘色東西( 1 orange item)

 

一個綠色東西( 1 green item)

 

長長的這麼一大串,要出去找這麼多東西,不干寂寞的我,

於是找了個我班上的同學陪我一起去找. 

45分鐘左右 我們兩個回來了~我沒帶厚外套出去, 只穿了件拉鍊式的帽T就出去了.

吼~外面真是有夠冷~還好沒感冒.   好拉   接下來  來看我找到啥.....

DSCN3390.JPG 

 DSCN3391.JPG

DSCN3393.JPG 

 有石頭, 有花, 有跟我手臂一樣長的樹枝(還好我手沒有很長,所以那樹枝不難找....XD ),

有不同顏色的樹葉,有2種不同顏色的羽毛, 其實還有一樣東西沒找到就是那~橘色的東西 

 

這是我和同學各自把自己找到的東西都貼起來.....

DSCN3395.JPG 

 

DSCN3396.JPG 

 

DSCN3397.JPG 

很多吧===> 實在不敢相信大自然制造了那麼多東西    

我喜歡這課堂上的任務   因為在找這些東西的過程

~給了我很多驚喜  我不知道下一秒....我會在地上看到啥麼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