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記錄這篇關於戲劇課的  但功課很忙  於是就拖到現在

記得戲劇課的時候   有2樣功課 一樣是老師要我們三個人一組演一個故事

我們這組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合演  繪本-好餓的毛毛蟲的故事   

我跟同學的默氣還OK拉     所以整體演出還不錯......

 

 接下來 我的另一樣功課是要自己選一個主題, 然後找個箱子做為我的教具箱

(其實很多同學是去店裡 eg.Starbucks, 跟他們拿紙箱, 我是用買的~感覺比較牢固)

教具箱裡...要有各種玩具~可以讓小孩玩角色扮演 

之後對同學發表我弄的具箱  和   為什麼我選這個主題來做我的教具箱

 

DSCN3383.JPG 

這是我的教具箱   我的主題是農場

裡面有   可以玩角色扮演的煮飯炒菜的玩具

          四隻動物娃娃 牛,羊,豬,和驢子

          一隻史努比

         一些動物模型玩具 例:牛羊豬

         一個塑膠玩具奶瓶 ex:可以讓小孩拿動物娃娃和那奶瓶玩假裝餵奶

          2隻肥肥胖胖的塑膠乳牛

          2套可以讓小孩玩角色扮演穿的戲服 一套是乳牛的  另一套是牛仔裝

         外加因為老師說教具箱裡要放  "真的東西"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去外面散散步 活動活動  兼  完成我的功課

我撿了樹葉, 一根一根的木材, 有分支的木材, 和 松果 

DSCN3378.JPG 

DSCN3379.JPG 

 

 

喔~還有我的教具箱裡還...放隻我用保特瓶和不織布做的粉紅豬 

這是我們老師給的課堂上的作業.......^_^

 DSCN3385.JPG      

   

會想選農場是因為我小時候住在鄉下   一直到13,14歲才搬到市區 

小時候我的玩具 就是我家外面那廣大的前院   每天在前院-追趕跑跳碰

總覺得現在的小孩電視看太多  電動打太多 

好像比較沒機會接觸到大自然的很多很多東西

所以我把主題選農場 希望能以有講到農場的故事繪本

和教具來告訴小孩關於農場的事......

 

 

P.S.....這是那套牛仔裝戲服唷

哈 沒想到我也能穿....

(後來~還被我拿來做為我萬聖節的服裝)


73167_492421807183_566332183_7484981_339463_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