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說要我們自己幻想.....如果有一天

 

有能力蓋一間幼稚園  想蓋一間什麼樣幼稚園

 

她說想法只要符合幼兒的成長需要

 

其他要多夢幻  她都Ok  她要我們畫室內和 室外平面圖

 

 

看著同學大家都在畫  每個人的圖畫紙

 

都花樣好多   只有我什麼都畫不出來.....>  <

 

整個很鬱悶........=  =

 

我看著老師討救兵     老師再問我

 

如果有一天    你很有錢    你有能力蓋間幼稚園

 

那你想在台灣蓋什麼樣的幼稚園......??

 

我皺著眉頭看老師

 

痾    很有錢    在台灣蓋間幼稚園  

 

 

 

我腦袋瓜熊熊突然想到~  "郭台銘"  

 

所以~如果有一天 我跟郭台銘一樣有很多錢

 

我想蓋什麼樣的幼稚園 .......??

 

 

呵  把自己想成跟郭台銘一樣有錢

 

....我就知道要怎麼設計和怎麼畫了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